|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回收旧物,传递温暖:外国语学院青协回收旧物
回收旧物,传递温暖:外国语学院青协回收旧物


旧物闲置,爱闲置。以“旧物回收,传递温暖”为出发点,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4月12举办了回收旧物的志愿活动


换件百家物,广纳千家爱。为使闲置的旧物得到更好的利用,外院同学们提前将闲置无用的物品整理好,积极等待志愿者的到来。12日晚,外国语学院志愿者们走进学生们的宿舍,收集同学们闲置的物品。历经半小时,志愿者们就收集到两百余件旧物。


外院青协将秉持“变旧为新,双向服务,助力公益”的活动理念,在活动结束后分类打包回收的旧衣物,并通过支付宝旧物回收平台捐赠给偏远地区有需要的人们,让还处于在物资匮乏境遇中的人们感受一份温暖,让闲置旧物有所归属,让资源发挥其最大的价值和作用。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传递爱心的同时减少资源浪费,也让同学们体会回收旧物的意义,还收到旧物捐赠的人们感受到来自远方的爱,让温暖散布人间点点萤火汇成人间星河。(文/阮文龙 张楠  图/刘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