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外国语学院举办托福公益讲座
外国语学院举办托福公益讲座


4月10日外国语学院在英庐Y117教室举办了托福公益讲座。此次活动面向外院学子,旨在解答同学们对托福考试及相关事宜存在疑惑,加深学生对出国留学的认识。


主讲老师易莎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异域的风土人情,勾起同学们对出国留学的兴趣。随后出国留学的好处以及前期准备出国留学的费用方面向学生们做出详细的介绍由于外国语学院开办商务英语和日语两个外语专业除了给同学们介绍前往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留学的细节之外,易莎老师也向同学们介绍了去往日本留学注意事项。同时,易莎老师也强调口语、听力能力重要性,并现场测试大家的听力能力,让同学们做出初步判断还给出备考托福的建议,指出要“对症下药,找到自己的薄弱环节并针对性练习。

本次托福公益讲座在掌声中落下帷幕。参与讲座的同学们获益匪浅,他们对英语学习有了新的认识,对托福备考有了更明确方向(图文/余晨奕、张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