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外国语学院青协:打擂新起点,回首再出发
外国语学院青协:打擂新起点,回首再出发

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会在410日由校青协开展的2020-2021学年学雷锋先进集体及个人评选打擂活动中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第三名的成

外国语学院青协为此次打擂做了充分的准备。他们用提前录制的一段快闪视频作为开场,引出“什么是外院青协”的话题。参与打擂的青协成员们利用精美的PPT,从四个方面出发,生动解析了“什么是外院青小蟹”。歌曲《什么是快乐星球?》贯穿5分钟的展示时间外院青协以这种新颖的形式诠释外院青协的特色,从实践的成果出发,一同回顾青协成长历程,回味帮助他人的快乐。

第三名的成绩是对外院青协2020-2021学年所有工作的一份肯定青协表示,在掌声中大步向前,他们将秉持“点点星火,温暖筑梦”宗旨继续前行。

在打擂过程中,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色风采,也与其他学院青协交流,学习他们的优点和经验,助力未来营造更加浓郁的志愿服务氛围。(文/吴燕婷 张楠  图/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