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榜样之姿,砥砺前行:外国语学院举办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榜样之姿,砥砺前行:外国语学院举办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营造积极向上的风,鼓励学生以榜样之力砥砺前行,4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英庐Y117教室举办以“追梦新时代,青年当自强”为主题的自强之星评选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左家盛、团委副书记衣政和学工办张文婷受邀出席担任评委本次评选成绩由加权成绩、第二课堂成绩和评委老师打分三部分组成。其中,加权成绩占比20%,第二课堂成绩占比10%,评委打分占比70%

从学校下发相关文件开始,外国语学院资助服务部紧跟节奏积极宣传,及时发送相关通知和微信宣传推送让更多的同学了解到评选的相关内容,充分调动广大同学的参与积极性。经过初赛选拔,共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这些同学始终以一种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迈步向前、永不停息。他们从获奖情况、个人经历、志愿服务事迹等方面来展示自我,带来属于他们的自强故事。最终评选结果为:杨浩、冯远冰获一等奖,朱红霏、熊乐仪、张微二等奖,周彦宏、黄怡、胡晓芳三等奖。


自强之星评选活动让优秀学子展现他们精神风貌,为校园添一抹亮丽色彩,也激励同学们奋发图强。文/ 王艳娇 /外国语学院数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