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外国语学院开展“最美团支部书记”及“先进团支部”评选会议
外国语学院开展“最美团支部书记”及“先进团支部”评选会议


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度“先进团支部”及“最美团支部书记”评选会议于4月7日下午顺利展出席此次大会嘉宾有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左家盛团委副书记衣政


会议“先进团支部”打擂“最美团支部书记评选两部分会议第一部分,主持人介绍“先进团支部”评分细则的同时,工作人员发放评分表。共有四个班级参与评选,分别为商英19级3班、商英18级2班、商英19级2班、商英20级2班。四个班级的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从学业建设、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品行建设四个方面展现班级风采。


工作人员组织进行评选会议第二部分,主持人介绍评分占比及原则,组织评选人日语19级2班熊乐仪、商英19级2班黄依次上台。两位评选从大学期间对于团和党的理解及从中得到的启发展开演讲从容淡定的台风显示出他们的自信。最后主持人公布评选结果并宣布外国语学院2020-2021学年度“先进团支部”及“最美团支部书记”评选会议圆满结束。


本次“先进团支部”及“最美团支部书记”评选会议展现了外院学子的风貌,向大家传达了他们对团和党的坚定信仰及不懈追求。(/叶沙 图/外国语学院数码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