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以谨慎心,护我生命:外国语学院开展“爱惜生命”生命教育主题班会
以谨慎心,护我生命:外国语学院开展“爱惜生命”生命教育主题班会



为切实强化学校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意识,4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学生开展“爱惜生命”生命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结合学生实际,综合本地地域环境以及实时天气变化,以观看图文、视频和班长演讲展示的方式让外院学子了解生命的宝贵与脆弱,并科普了一系列安全预防以及应对措施。本次班会图文相并、活用媒体,激发了学生内心对于生命的珍惜和对美好的向往,进而去珍爱生命、善待生命、感悟生命,从而承担起“爱惜生命”的责任。在班会最后,各班班长再次强调了珍爱生命、注意安全的重要性,并请班主任针对主题对同学们提出数条建议。

本次班会结束后,同学们对于“爱惜生命”这一责任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白“韶华易逝,人生短促,需珍惜时间,爱惜生命,有所作为”的道理。珍爱生命,将“安全牢记于心,将“健康长立于命,不负他人不负己,健康快乐地迈向全新的每一天。(/ 詹若辰 /刘思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