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外院研究生毕业班就业工作会议顺利开展
外院研究生毕业班就业工作会议顺利开展


为贯彻落实学校全力推进就业工作综合改革开创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会议精神4月6日,外国语学院外语楼Y102召开毕业班就业工作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左家盛主持会议,全体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毕业班学生参加会议


左家盛首先传达了学校就业综合改革会议精神,并就最新的就业考核办法的重点、要点进行了解读,做好就业工作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顺应形势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强调要认识到推进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高度及紧迫性,树立目标,积极落实就业工作。


紧接着,左家盛提到做好就业工作尤其是留赣就业工作是贯彻落实省委要求的需要。随后,由毕业班同学提出自己现如今遇到的问题,并对此提出建设性的建议,为同学们的就业工作做出积极引导。

此次毕业班就业工作会议,有助于讲清形势、贯彻落实校就业综合改革会议精神。同时也再一次吹响了全员参与就业的号角有助于及时掌握学院毕业生就业现状,推进学院研究生毕业班顺利、优质就业局面的形成。(文/曾艺君 图/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