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商英201班开展“增强生命的韧性”主题班会
商英201班开展“增强生命的韧性”主题班会


生命,是一树的花开,或安静或热烈,或寂静或璀璨。每个人都只有一次生命,每个人的生命都会绽放不同的色彩!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201班于47在麦庐园南区2207开展以“增强生命的韧性”为主题的班会活动,活动主持人为余晨奕。


在本次班会活动中,当场对同学们做了一个关于健康的小调查,同学们积极参与发言,现场气氛热烈,每一位同学都认真的回答。接着,主持人余晨奕又对“守护生命的做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且带领同学们一起观看了视频。生命的珍贵在于其不可重复性,不合理的规律作息、缺乏锻炼都是生命的“杀手”,不健康的心理亦会对生命健康造成不良影响。通过班会活动,同学们知道了守护生命首先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关心身体的状况,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树立起对生命负责任的态度!


通过此次班会活动,同学们都学会了生命的真谛!生命是短暂的、无常的,没有一个人能预知自己的生命有多长,所以,每个人都应该学会珍惜,学会充分利用生命的价值,切不可猬琐偏狭。感受生命,珍爱生命,为生命而奋斗,让生命之花盛放出永不凋谢的花朵!只有热爱生命的人,才是幸运而幸福的。(文/陈秋明  图/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20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