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外国语学院顺利完成2021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


研究生考试招生是国家选拔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复试工作是研究生招生考试的重要组成部分。外国语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制定了招生复试录取工作细则、考务工作流程和突发事件应急预案,以确保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2021322张曦凤院长主持召开了职能部门协调会,全面部署了我院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和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各环节更加规范、严谨和科学。325日,院办公室、视听中心完成复试主平台搭建及备用平台模拟演练,对考生设备、网络及复试环境进行检查。329,考试期间,张曦凤院长亲临一线、全程指挥,复试小组严格按照要求履行相关职责,考场井然有序、考风良好。

复试工作涉及面广、要求高,安全责任重大,考试组织难度大。为做好本次复试工作,全院上下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各职能部门有效配合、通力合作,以扎实有效的工作确保了各项考务工作的平稳推进和顺利完成。(文/张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