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3月24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包括讨论并表决裴婷玉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事宜,以及学工办副主任刘素媛说明毕业生党员手续办理情况两个议程


会议由彭佳钰同志主持,支部共有党员24名,其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1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员的一半。会上,裴婷玉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后,其介绍人发表意见。介绍人李志红同志认为,裴婷玉同志自申请入党以来入党动机端正,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时该同志工作积极主动,团结同志乐于助人,能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介绍人汇报了发展对象在积极分子期间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后,彭佳钰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对发展对象培养考察及公示情况。支部将裴婷玉同志拟作为新党员发展对象后,经走访了解,党内外群众无异议。随后,有表决权的到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表决,大会同意接收裴婷玉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进入到第二项议程。会上,刘素媛对毕业生党员手续办理的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举例说明手续办理中曾遇到过的问题,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予以注意。最后,刘素媛也表达了对各位毕业生党员的深切期盼。


本次大会,外国语学院迎来了名优秀的预备党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周围人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一起建设一支成员思想素质凝聚力的队伍(文/王梦飞 图/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