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
  党的建设
  学习交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交流 >>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伟业,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外国语学院本科生党支部3月3日下午于英庐Y102教室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本科生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共同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相关内容,通过观看视频学习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习近平总书记说过的金句,学习和发扬雷锋精神。姜钰琪同志基于学习内容留给大家“习近平总书记动员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代大学生,你对之后的党史学习有怎样的规划”以及“3月5日是学雷锋日,除了学校和学院安排的志愿活动,作为一名党员,你准备如何学习雷锋精神,将雷锋精神贯彻到生活当中,起到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两个讨论题,所有党员围绕此开展激烈的讨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党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为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外国语学院接下来会用多种形式开展更多有关党史学习的活动,将党史教育贯彻落实。

相信通过此次的活动,会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爱党之情,并进一步激发其斗志,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拼搏。(图/冯佳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