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
  党的建设
  学习交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交流 >>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12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会议由彭佳钰同志主持,主要包括两项议程


支部21名党员中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20名,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实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人员的一半。会议的第一项议程为讨论并表决艾敏锋等三位发展对象转为预备党员事宜。会上,艾敏锋等三位发展对象相继宣读入党志愿书,并由各自的介绍人发表意见。介绍人陈艺芬同志认为,艾敏锋同志自申请入党以来入党动机端正,思想上积极靠近党组织,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时该同志工作积极主动,团结同志乐于助人,有良好的群众基础,工作生活中都积极要求进步,起到了带头模范的作用,能用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上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介绍人汇报发展对象在积极分子期间思想,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情况,彭佳钰同志代表支委会汇报对发展对象培养考察及公示情况,支部将艾敏锋等三位同志拟作为新党员发展对象后,经走访了解,党内外群众无异议。随后,有表决权的到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是否同意艾敏锋等三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经表决,大会同意接收艾敏锋等三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的第二项议程为讨论并表决李思璐同志转为正式党员事宜。会上,李思露宣读了转正申请,并由培养考察人介绍申请人有关情况。李思露同志的培养人肖珺月同志认为经过一年的考察,李思露同志能够自觉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入党目的明确,动机端正,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积极参加党的各项活动。立场坚定、旗帜鲜明。因此赞成其按期转正。随后,有表决权的到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是否同意李思露同志按期转正。经表决,大会同意李思露同志按期转正。

本次大会不仅迎来了名优秀的预备党员与一名正式党员,也增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之间的沟通交流,使党支部更加紧密团结。虽然我们的队伍说不上壮大,但是极高的思想素质和极强的凝聚力让我们这个队伍充满活力、蒸蒸日上。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每一名成员都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成为周围人心目中的优秀共产党员(文/王梦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