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学术动态 >> 学姐的保研之谈
学姐的保研之谈


12月7日来着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专业的王巧连和王亦明同学在瑞幸咖啡馆对今年商务英语专业获得保研名额的陈小娴学姐进行了采访。在采访中陈小娴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学习经验和自己的保研之路。

在此次采访中陈小娴谈到自己刚开始也没有保研的想法,只是踏踏实实学好知识,并因此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才觉得自己有保研的机会,于是下意识地努力学习从而保持自己的专业排名。对于商务英语专业的学习方法,陈小娴强调:“学英语没有什么捷径,就是要踏踏实实的学,学英语是很公平的,你付出了多少努力就会有多少回报。”关于保研陈小娴提到她觉得自己是比较幸运的,自己在大学期间积极参加各类比赛拿的奖项为她的综合成绩加了很多分。虽然今年保研方案从今年起有所改革,想从竞赛方面拿奖加分变得更加难但陈小娴还是鼓励多参加各类的比赛,因为参加各类比赛不仅能督促同学们学习而且能很好得锻炼一个人的能力,并且在保研选择学校的时候,各类奖项能提升自己的竞争力。

语言学习没有什么捷径,踏踏实实地学就能取得应得地成绩;学习没有什么捷径,坚持就是胜利;成为优秀的人没有什么捷径,足够努力就会出色。(文/王巧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