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党建工作
  党委
  党的建设
  学习交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交流 >>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2月党员生活会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12月党员生活会


122日,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12月党员生活会。本次党员生活会主要围绕以下方面展开: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会议精神;涂年根院长与各党员谈心谈话。


首先,各位同志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就章程展开了讨论。万碧柔同志谈到,党的建设必须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从严管党治党。陈晓琳同志则谈到党员应尽的义务,她认为党员同志应该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勇于揭露和纠正违反党的原则的言行和工作中的缺点、错误,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其他同志表示认同。


其次,在王梦飞同志的带领下,各位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指出,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我国工人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勤于创造、勇于奋斗,努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大家深受鼓舞。

随后,彭佳钰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江西省委十四届十二次全会会议精神。全会号召,全省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会议最后,涂年根院长与各位党员同志谈心谈话。他说道,无论在生活上还是在学习上,大家如果碰到了问题,都可以提出来,学院会想办法为大家解决。

这次生活会不仅有助于解决大家问题,也拉近了各党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大家对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归属感,使大家深受感动!(文/王梦飞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