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斜阳与秋叶一色,青春因汗水生辉——外国语学院青协校园大清扫活动
斜阳与秋叶一色,青春因汗水生辉——外国语学院青协校园大清扫活动


阳光和煦,云淡风轻,秋意正浓,叶微黄。为美化校园环境,培养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和奉献精神,1118日下午4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本院学生在麦庐园南区南门开展校园大清扫活动。在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配合,圆满完成了此次清扫校园的任务。


志愿者们准时来到麦庐园南区南大门处集合签到,并领取清扫任务。身着志愿者服装,手持劳动工具,他们井然有序地前往自己负责的清洁区。清扫任务繁重,但志愿者们不辞辛苦,迎难而上。南区草坪面积较大,野草茂盛,垃圾不易被发现,志愿者便认真细致地低头寻找,不放过任何一处垃圾。绿化带灌木丛下清理难度大,志愿者们选择用手拨开灌木,运用长夹子等工具,拾取出藏在深处的垃圾。在全体志愿者的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下,清洁区面貌焕然一新。秋日斜阳里,天空澄明,校园也分外洁净美丽。


人生在勤,勤则不匮”,校园大清扫活动虽小,但意义非凡。这次活动不仅美化校园,给同学们提供一个更舒适洁净的环境,更让同学们收获了劳动与奉献的快乐。本次校园大清扫活动虽已落下帷幕,但在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的心中留下了勤劳奉献的种子,相信在今后的路上,外国语学院的同学们必将以青春之我,为共建文明江财贡献力量。(文/卢孟菲  /黄世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