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团学工作
  分团委
  学生会
  社团建设
  就业指导
您的位置:首页 >> 分团委 >> 商英181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预防知识”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商英181班“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预防知识”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进行防疫知识宣传教育,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以及其防御知识,我院商英181班积极响应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部的要求,于3月4日下午4时举行了此次线上主题团日活动。此次团日活动由商英181班团支书许晨康主持进行,班主任左家盛携全班同学共同参与。

此次团日活动由青年大学习视频学习、PPT讲解以及观看相关视频三个部分组成,旨在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并掌握相关防疫知识。

活动伊始,同学们认真观看青年大学习视频并且回答相关问题。随后,团支书提出讨论问题,班上同学均踊跃发言,各抒己见,气氛活跃不已。讲解时,团支书从什么是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的临床表现、此次疫情的病例特点以及如何预防四个方面进行并提出“勤洗手、强防护”的重要性。同时,正确佩戴口罩、避免食源性感染也是预防疾病的重要一环。活动以全班同学共同观看有关病毒传染的详细视频结束,通过视频分享加深同学们对新型冠状病毒的了解程度。

增强卫生健康知识,加强锻炼,规律休息,提高自身免疫力,做一名健康的大学生。“疫”路有青年,“疫”路有陪伴,让我们携手同心,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文/外国语学院 黄江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