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团学工作
  分团委
  学生会
  社团建设
  就业指导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会 >> 不负居家好时光---外国语学院健身战“疫”打卡活动
不负居家好时光---外国语学院健身战“疫”打卡活动

​近日,由我院体育部组织的居家健身,共同战“疫”打卡活动圆满落下帷幕。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和政府部门做出重大决策,全国上下也凝聚起共同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为了更好地打赢这场防疫战,提高同学们的免疫力和身体素质,我院体育部组织了此次战“疫”打卡活动。

在活动中,我院学子通过线上运动APP参与,锻炼打卡,依照运动天数和时长进行积分,最终按照积分排名分别获得相应礼物。对与本次活动,我院的同学们展现了极大的参与热情。他们在各种健身APP中选择适合自己的运动项目,坚持打卡,使自己的“宅”家时光更加丰富多彩。与此同时,同学们在相互的交流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排解了居家的孤独感,足不出户也能与好友亲密交流。本次活动的圆满完成,不仅体现了同学们热爱生活注重健康的先进观念,也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

居家健身,共同战“疫”打卡活动有效帮助同学们养成每日运动锻炼的好习惯,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坚持不懈的品质。在本次打卡活动中,参与者以自己蓬勃的青春活力表达对春天的期望。“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期望同学们能够在一个更加热情洋溢的春天再次见面。(文/外国语学院 高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