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首页栏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学术动态
  团学动态
  招生专栏
您的位置:首页 >> 团学动态 >> 寒潮虽袭,晨读不息
寒潮虽袭,晨读不息

 

为规范学生的作息,督促学生养成自律习惯,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促进学院学风建设,自10月10日起,我院组织开展晨读活动,并由我院学生会纪保部督促开展。近日,寒流来袭,气温骤降,但毫不影响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同学们的晨读活动,由我院纪保部组织进行的晨读晨点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


因天气转冷,自10月28日起,晨读地点由至善广场改至英庐Y117教室,时间改至早晨6时50分开始。近日,寒流来袭,气温再度下降,但寒冷的天气丝毫不影响同学们晨读晨点的积极性,同学们都能够按时到达教室并开始晨读。11月29日早晨6时50分,我院大一新生准时到达Y117,在值班人员的组织下签到,并开始一天的学习。在教室,同学们认真地读书背书,或是专注于单词背诵,或是带着耳机听读练习发音,每个人都神情认真,目光专注,教室里传出琅琅读书声。7时20分,同学们陆续签退离开,但仍有部分同学在签退后留在教室继续晨读。


晨读是唤醒清晨热情的开始,在朗朗书声中,同学们开始了充满活力的一天。晨读也是对同学们精神的考验、意志的磨炼,晨读让大家变得更加自律。愿我院的同学们能够一直坚持,从晨读开始,努力奋进,迎接更好的未来。(文/外国语学院 胡景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