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团学工作
  分团委
  学生会
  社团建设
  就业指导
您的位置:首页 >> 分团委 >> 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岗位职责
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岗位职责

1、在院党总支书记和院行政领导下,具体分管学生工作。
2、负责学期与年度学生管理工作计划的制订、落实及总结工作。
3、加强对外联系,做好学生招生就业工作。
4、负责学生早操、纪律、卫生、自习的检查评比及学生德、智、体综合测评的组织、领导工作。
5、负责班级管理及班主任工作的指导、检查、评比工作。
6、负责三好学生、优秀学团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的初评、初选与推荐和优等生、贫困生、奖学金的初审工作。
7、负责学生军训、升旗、文体活动、社会实践活动的组织、实施及检查、评比工作。
8、参加学校学生工作会议并及时向系书记、主任及有关人员转达会议精神。
9、每月负责召开一次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及时总结、检查、评比、安排学生管理工作。
10、对班级管理、班主任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学生中出现的违纪事件提出处理意见。
11、负责与学工处、团委等部门的联络沟通工作。
12、完成院党总支、行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团委副书记工作职责

协助分团委书记开展团建、党建工作;领导、组织、协调好分团委各部门、学院各年级团支部等开展分团委各项学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