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团学工作
  分团委
  学生会
  社团建设
  就业指导
您的位置:首页 >> 分团委 >>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顺利举行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10月20日下午3时,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2013级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外语楼y117隆重举行 邓旭阳、郑梦莹等12位同学参加了比赛,其中6人获奖。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左家盛,分团委第一副书记谢亚男以及常委出席了此次活动。
   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由学生会实践与就业部承办,比赛选手拉分流程分为三部分分别是选手上台演讲、选手总结评委点评提问。比赛时间限定为5分钟选手们信心十足热血澎湃地讲述自己职业生涯规划。第九名选手郑梦莹完美的ppt绘声绘色的演讲,赢得了评委们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比赛进行了两个小时,最后左书记作出点评:“外国语学院新生们用他们不到5分钟的演讲向我们展示他们对未来职业的希翼。我坚信,他们今日的梦想会成为他们明日的现实。” (文/ 陈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