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团学工作
  分团委
  学生会
  社团建设
  就业指导
您的位置:首页 >> 分团委 >> 江西财经大学第24届学生学术节开幕
江西财经大学第24届学生学术节开幕

  秋风习习,红叶缤纷。10月20日下午7时,江西财经大学第24届学生学术节开幕式在麦庐园校麦庐大礼堂举行,各学院学术部部长及委员参加了开幕式,校党委副书记胡建华,各学院党支部书记,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各学术部部长以现场直播的形式介绍各学院的学术节活动,将表演与解说巧妙地融为一体。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胡建华发表讲话。他指出,学术节要重视品牌与特色,更要有层次感。每一个江财成员都要参与其中。另外他还强调,学术节特别需要老师们的支持,需要专业老师指导培训。讲话完毕后,他正式宣布,江西财经大学第24届学生学术节开幕式开始。

  在整个开幕式过程中,荧屏上各个学校的贺电接连不断。南昌大学、聊城大学等纷纷对江财表示祝福,并期望两校之间友谊长存。

  下午7时49分,江西财经大学第24届学生学术节开幕式圆满落幕预祝学生学术节顺利举行!(文/ 陈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