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团学工作
  分团委
  学生会
  社团建设
  就业指导
您的位置:首页 >> 分团委 >> 我院英语演讲预赛今日顺利举行
我院英语演讲预赛今日顺利举行

  青春外语,活力无限。1023日下午3时,我校外国语学院英语即兴演讲预赛在外语楼Y551举行,外国语学院大一至大三英语专业的学生积极参加了比赛,陈海花、吕述明、樊萍、肖锐、黄荃等老师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对参赛选手作出了中肯有益的点评。    

   此次英语即兴演讲预赛由外国语学院学生会学习部承办,每位选手通过抽签获得演讲主题,5分钟的准备后,选手上台做两分钟的即兴演讲。大一新生由于缺乏演讲经历,略显紧张,而大二大三的选手在经过专业英语学习和演讲训练后,表现得非常出色。12商英1班的王礼根充满激情,流畅标准的演讲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极力彰显了外国语学院的专业特色和优势。通过即兴演讲的方式,寓学于乐,一定可以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热情和效率。(文/ 伍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