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团学工作
  分团委
  学生会
  社团建设
  就业指导
您的位置:首页 >> 分团委 >> 守望心中梦想,争做优秀学生
守望心中梦想,争做优秀学生

抬眼望山,路在脚下。112日晚上6:30,外国语学院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4讲于外语楼Y117举行,法学院王金海教授担任主讲人,外国语学院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全体到场。王金海教授围绕“守望心中梦想,争做优秀学生”,给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讲解。

王金海教授首先提问“何为优秀”,随后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调,分析中国教育与西方教育的差异,鼓励学生增强主体意识、提高创新能力。王金海教授指出,中国当代大学生只有做到知识、能力、素质三位一体才可算优秀,才称得上是祖国未来可靠的接班人。当代优秀的大学生必须树立理想和信念,具有良好的道德素质和专业素质,这样才可为实现“中国梦”更好的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王金海教授特别强调,江财学子要继承和弘扬母校精精神,敬业乐群,臻于至善, 信敏廉毅,做一个合格的江财人。(文/ 伍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