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研究生教育
  硕士生导师
  培养方案
  课程设置
您的位置:首页 >> 硕士生导师 >> 万敏琍
万敏琍


​万敏琍简介:本人毕业于芬兰赫尔辛基大学,分别获得该大学林产品市场营销学的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本人除了具备一定的学术经验和科研能力外,还拥有较为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曾在国内外不同的行业担任过不同的职位,包括芬兰赫尔辛基大学农林学院森林科学系的研究员、芬兰自然资源研究院的研究员、国际权威学术期刊《Journal of Forest Economics》和《Silva Fennica》的审稿人、芬兰最大的乳品公司Valio的消费者市场研究员、世界纸业十强之二的Stora Enso集团公司的高档文化纸部销售和市场分析师、财务控制助理和出版纸部商务助理和UPM-Kymmene集团公司的全球财务支持专家、国际知名的造纸机械公司Metso的远东地区项目助理、芬兰电信集团Sonera的策略业务发展部市场助理、芬兰Valkeakoski市四家地区企业的国际市场商务助理和翻译、Valkeakoski市职工业余学校的汉语教师、Motorola亚洲最大的代理商 ──深圳天音通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市场调研主管和翻译,以及中国旅行社的导游和翻译。在赫尔辛基大学工作期间,本人除了主要从事科研工作外,还负责指导硕士生的毕业论文及研究生课程的教学。

自2015年12月18日开始, 本人在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商务英语系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在进校不到两年的时间内,教学方面:本人一共从事了七门课程的教学,包括国际市场营销、市场营销模拟训练、商务沟通、商务礼仪实训、大学英语I、学科专业导论(大学生学习与就业)以及国际交流英语与写作课程(受训对象为本校中青年英语强化培训班学员),根据教务处的提供的信息,本人教学被评为优秀,网评平均得分91.5分;科研方面:本人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的名义在国际权威刊物上共发表了学术论文两篇和国际会议论文一篇,并以合作者的名义在国际权威刊物上发表了学术论文三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