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收藏  |  设为首页

团学工作
  分团委
  学生会
  社团建设
  就业指导
您的位置:首页 >> 社团建设 >> 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辩论协会――言开会
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辩论协会――言开会

江西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辩论协会――言开会是一个以辩论,演讲活动为核心的学生社团。该社团自2012年9月成立以来,致力于通过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锻炼同学的口头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个人应变能力、人际交际能力,为广大的演讲辩论爱好者提供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

言开会是个年轻的团体,在不断地成长中,协会通过举办舌锋杯辩论赛,参加校新手杯辩论赛,各种主题演讲比赛等一系列特色活动,本着“给我一次机会,让你无言以对”的宗旨辩人生哲理,论时事政治。

在这里总有一种执着与信念支撑着我们不断向前。在这里我们以言会友,谈吐间彰显当代大学生风貌,在这里我们可以找到信仰,找到自己的追求,找到前进的力量。期待你的加入,共同创造属于我们的辉煌!